請工作人員不要把這篇文章弄隱藏或刪除,因為消息早就傳開了...我想就算我說了大家還是早就知道了 雖然你們說不准先透露,可是現場的都不聽,我想我可以耍一次賴嗎?拜託 讓我的想法先告訴大家好嗎?拜託了...就容許我一篇文章!就可以了,謝謝。 在上次的終極淘汰PK踢館賽

我先暫時離開舞台了!

我想這是一定的!

謝謝你們的照顧哦!

有太多太多無盡的感謝說不出口

我也會照你們說的,我會趁在變聲期間,好好充實自己,不要欺負我的喉嚨!

首先

先謝謝

最棒的製作人

相信你有看到我的網誌

〝詹哥〞

詹仁雄 詹製作


你最酷了耶!




謝謝你製作這個節目,讓我們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表演給大家看,你做的節目真是棒到極點哦!超好看





再來 小扁哥 惠齡姐 佩儀姐 小江哥 CASH哥 和好多好多幕後的工作人員

幫我們做好多好多事情,你們才是最辛苦的哦!不要忘記我這小鬼哦!曾今給你們添那麼多麻煩。



再來是

小胖老師!!




我還記得我一開始來比賽,你給我零分= =..

我當時好氣....我心想一定要讓你給我分數

呵呵...第二次你給我三分

我心裡好高興

第三次〝似曾相識〞



你給我滿分耶!

我當時心裡真的超級高興

好辣,我直說一點....當時的我超爽的XD

感謝你的鼓勵!超級感謝的!

還有小玲老師

有看到文章的幫我轉告老師一下

老師你不會很兇

你很美XD

不要改掉

可是能笑也是很棒的!老師謝謝妳那麼看重我

我會再回去星光幫的!






最棒最酷的造型師

ROGER 隆重介紹

老師辛苦你了!





張宇大哥,那次跟你合唱要是有不好的地方請包容見諒囉><

你真的超級屌的!偶像偶像!





最美麗的主持人!〝陶子姊〞

腦筋超好,每次的臨場反應應該沒人比她好囉!他超級棒的!




麟祥哥

最辛苦的他,每次都幫我們做造型,希望他不要累壞了















直不敢相信我的童年可以擁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充滿許多歡笑與淚水

我相信變完聲以後

我還是可以繼續堅持我對音樂、對歌唱的熱情

比賽只是一時,相信這些大哥大姊們

一定可以找到一片天

《宥嘉哥》

擁有好的歌唱實力和音質,唱片有他就屌了

《學叡哥》

極緻完美的R&B轉音黑人式唱腔

他被簽了我們的華語音樂就有救了

《定緯哥》

下一個RAIN要在台灣誕生辣..

《宗緯哥》

哭腔真是太棒了,你出唱片我一定會買

《仁杰哥》

雖然你跟我一樣暫時離開星光幫一會兒

不過你的R&B我們不會忘記哦!你的老歌真是屌

樹上小鳥啼....

《裕文哥》

你的氣音,很美,老師有說

放比收來的簡單

你收的很漂亮,以後要唱你的歌會變的很有難度,你很強耶!

《明峰哥》

依戀好聽耶

期待期待你的創作

你那一百首歌曲可以變成你好幾張專輯吧!加油!鋼琴彈的好好,向你學習




我還記得大哥大姊們在比賽期間總是那麼照顧我

宥嘉哥,你要加油,不要理會網路上的批評

你很棒,哭是正常的!你不做作

宗緯哥

謝謝你在比賽前給我的心理輔導

大10歲的哥哥就是不一樣

小美哥

謝謝你告訴我保護喉嚨的方法

你的轉音我會跟你學習

明峰哥

抱歉我嘴巴比較賤一點

開玩笑的

你的樂器真的很棒,創作更棒

要繼續加油哦

史丹利小哥

你就跟《小哥》一樣會唱

你的R&B不危險,老師說的對,想做啥就去做,不用怕

只是機會還沒讓你找到,你的英文很棒

定緯哥

記得第一個跟我講話的是你

前幾次比賽比較黏你

因為我只認識你

你會是下一個RAIN的,就你的網誌打的

我怎可那麼愛當大明星?你會是大明星的囉!

裕文哥

我都叫你“菜”王子,你的音質跟氣音都很棒

基本功在更好你就不用比了,直接出唱片囉!







比賽到此

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也很珍惜這次比賽的經驗

我學到

轉音,氣音,咬字,拍子,音準,呼吸方式,鼻腔共鳴,頭腔共鳴,我學到真的好多好多

自信,台風,表情,手勢,感情,投入方式

都要謝謝媽媽把我生的那麼會唱歌

感謝所有家人的支持

同學的鼓勵

父母的辛勞

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你們的支持

是我表演的最大動力

這句話是我當初最早對粉絲們講的話

到如今,我還是堅持這句話

我不是放棄夢想

只是休息一下

我會再回到星光的

謝謝學校的宣傳

還有大家的投票

我不會讓它消失

我會努力到底

繼續唱出我對歌曲的感動

我不是做作

這是我的堅持!

一個13歲的男孩的心聲

抱歉工作人員

我把淘汰的人先公佈了

但請留著

這是我對他們講的話

我很喜歡大家,這世界很美好,歌曲很棒,朋友很重要

眼淚很值得,歡笑與大家共在,我會繼續努力

無盡的感謝在這無法完全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比賽

但我也很心酸暫時離開的大家

有你們真好!

我會在變聲期去充實自己對音樂

去學樂器

去學舞蹈

努力去改善我對歌唱的方式

努力去進步

學業也是

變聲期間

只要照著大哥大姐給我的建議

我相信一定有很更的一片藍天

我愛大家,我愛音樂,我愛唱歌,我愛星光大道!









謝謝!


我會回去的!




謝謝大家了!不是故意辜負你們的!只是想休息了!

很抱歉

謝謝你們!




























請工作人員不要把這篇文章弄隱藏或刪除,因為消息早就傳開了...我想就算我說了大家還是早就知道了 雖然你們說不准先透露,可是現場的都不聽,我想我可以耍一次賴嗎?拜託 讓我的想法先告訴大家好嗎?拜託了...就容許我一篇文章!就可以了,謝謝。 在上次的終極淘汰PK踢館賽

我先暫時離開舞台了!

我想這是一定的!

謝謝你們的照顧哦!

有太多太多無盡的感謝說不出口

我也會照你們說的,我會趁在變聲期間,好好充實自己,不要欺負我的喉嚨!

首先

先謝謝

最棒的製作人

相信你有看到我的網誌

〝詹哥〞

詹仁雄 詹製作


你最酷了耶!




謝謝你製作這個節目,讓我們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表演給大家看,你做的節目真是棒到極點哦!超好看





再來 小扁哥 惠齡姐 佩儀姐 小江哥 CASH哥 和好多好多幕後的工作人員

幫我們做好多好多事情,你們才是最辛苦的哦!不要忘記我這小鬼哦!曾今給你們添那麼多麻煩。



再來是

小胖老師!!




我還記得我一開始來比賽,你給我零分= =..

我當時好氣....我心想一定要讓你給我分數

呵呵...第二次你給我三分

我心裡好高興

第三次〝似曾相識〞



你給我滿分耶!

我當時心裡真的超級高興

好辣,我直說一點....當時的我超爽的XD

感謝你的鼓勵!超級感謝的!

還有小玲老師

有看到文章的幫我轉告老師一下

老師你不會很兇

你很美XD

不要改掉

可是能笑也是很棒的!老師謝謝妳那麼看重我

我會再回去星光幫的!






最棒最酷的造型師

ROGER 隆重介紹

老師辛苦你了!





張宇大哥,那次跟你合唱要是有不好的地方請包容見諒囉><

你真的超級屌的!偶像偶像!





最美麗的主持人!〝陶子姊〞

腦筋超好,每次的臨場反應應該沒人比她好囉!他超級棒的!




麟祥哥

最辛苦的他,每次都幫我們做造型,希望他不要累壞了















直不敢相信我的童年可以擁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充滿許多歡笑與淚水

我相信變完聲以後

我還是可以繼續堅持我對音樂、對歌唱的熱情

比賽只是一時,相信這些大哥大姊們

一定可以找到一片天

《宥嘉哥》

擁有好的歌唱實力和音質,唱片有他就屌了

《學叡哥》

極緻完美的R&B轉音黑人式唱腔

他被簽了我們的華語音樂就有救了

《定緯哥》

下一個RAIN要在台灣誕生辣..

《宗緯哥》

哭腔真是太棒了,你出唱片我一定會買

《仁杰哥》

雖然你跟我一樣暫時離開星光幫一會兒

不過你的R&B我們不會忘記哦!你的老歌真是屌

樹上小鳥啼....

《裕文哥》

你的氣音,很美,老師有說

放比收來的簡單

你收的很漂亮,以後要唱你的歌會變的很有難度,你很強耶!

《明峰哥》

依戀好聽耶

期待期待你的創作

你那一百首歌曲可以變成你好幾張專輯吧!加油!鋼琴彈的好好,向你學習




我還記得大哥大姊們在比賽期間總是那麼照顧我

宥嘉哥,你要加油,不要理會網路上的批評

你很棒,哭是正常的!你不做作

宗緯哥

謝謝你在比賽前給我的心理輔導

大10歲的哥哥就是不一樣

小美哥

謝謝你告訴我保護喉嚨的方法

你的轉音我會跟你學習

明峰哥

抱歉我嘴巴比較賤一點

開玩笑的

你的樂器真的很棒,創作更棒

要繼續加油哦

史丹利小哥

你就跟《小哥》一樣會唱

你的R&B不危險,老師說的對,想做啥就去做,不用怕

只是機會還沒讓你找到,你的英文很棒

定緯哥

記得第一個跟我講話的是你

前幾次比賽比較黏你

因為我只認識你

你會是下一個RAIN的,就你的網誌打的

我怎可那麼愛當大明星?你會是大明星的囉!

裕文哥

我都叫你“菜”王子,你的音質跟氣音都很棒

基本功在更好你就不用比了,直接出唱片囉!







比賽到此

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也很珍惜這次比賽的經驗

我學到

轉音,氣音,咬字,拍子,音準,呼吸方式,鼻腔共鳴,頭腔共鳴,我學到真的好多好多

自信,台風,表情,手勢,感情,投入方式

都要謝謝媽媽把我生的那麼會唱歌

感謝所有家人的支持

同學的鼓勵

父母的辛勞

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你們的支持

是我表演的最大動力

這句話是我當初最早對粉絲們講的話

到如今,我還是堅持這句話

我不是放棄夢想

只是休息一下

我會再回到星光的

謝謝學校的宣傳

還有大家的投票

我不會讓它消失

我會努力到底

繼續唱出我對歌曲的感動

我不是做作

這是我的堅持!

一個13歲的男孩的心聲

抱歉工作人員

我把淘汰的人先公佈了

但請留著

這是我對他們講的話

我很喜歡大家,這世界很美好,歌曲很棒,朋友很重要

眼淚很值得,歡笑與大家共在,我會繼續努力

無盡的感謝在這無法完全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比賽

但我也很心酸暫時離開的大家

有你們真好!

我會在變聲期去充實自己對音樂

去學樂器

去學舞蹈

努力去改善我對歌唱的方式

努力去進步

學業也是

變聲期間

只要照著大哥大姐給我的建議

我相信一定有很更的一片藍天

我愛大家,我愛音樂,我愛唱歌,我愛星光大道!









謝謝!


我會回去的!




謝謝大家了!不是故意辜負你們的!只是想休息了!

很抱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s 的頭像
    loveks

    loveks

    love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